新娘一定要染髮嗎?

新娘要染什麼髮色?

這是許多準新娘會問我的問題 所以...我覺得來寫一篇文章

一定要染髮嗎? 如果問我我當然說要染!!!

因為黑髮會給人較重的感覺 容易編髮顯的老氣

有染髮會讓頭髮變得輕盈髮絲也比較明顯 造型上也比較有變化 

(圖片來源於google網站收尋)

但是不染可以嗎? 可以的 

我明白許多新娘重來都不染髮 或是覺得自己很不適合除了黑髮以外的顏色
如果你選擇黑髮...那我們必須走比較素比較典雅的髮型 才能突顯質感

許多藝人名人婚禮也是黑髮 讓妝感為重點 髮型為則選擇比較自然簡單

其實也是很有氣質很美滴

(圖片來源於google網站收尋)

 

髮色上我基本分成三類 淺髮色 深棕色 黑髮

淺棕色系列 通常會建議新娘染偏冷色霧面色系

編髮有線條 空氣感 但又不會過於淺色

介於不會太誇張 也不會過於低調 日常出門也很OK

時常會有新娘拿這種歐美髮型給我們
首要 必須你的髮色夠淺 髮量夠多

(圖片來源於google網站收尋)

淺色系系列 偏向有瞟髮

喜歡有混血感 喜歡編髮歐美感 日系 ...

或是想要活潑可愛甜美的感覺

但如果你是很暗黃的皮膚 就跳過這個顏色吧~~會顯得皮膚更黃

但黑膚色反而會有讓膚色變明亮的感覺

可以再染髮時跟你的設計師溝通一下......畢竟我不是染髮專業

 

淺髮色捲髮也比較有空氣感 線條

 

深棕色系列 低調深咖啡

通常是最安全的色系 也會讓質感UPUP

如果本身都是黑髮會建議嘗試這個色系

不會讓頭髮過黑過重 也可以讓頭髮有色澤光澤

但是棕色其實有分很多種 冷色暖色(就看你的設計師怎麼用你的膚色去調配囉)這邊我就不細分了

深棕色超適合氣質路線的呀~~~

也不會沒有線條感 還是可以有編髮類

全放也會有光澤度 也不會很沈重

黑髮

如果你是黑髮 髮量極長極多 又是超健康髮質

的確在造型上非常難做造型 因為上捲沒多久就會直掉了

但是你真的希望黑髮 你覺得你黑髮很古典很有氣質

當然我也不會拒絕你~~

但造型上我們就必須有共識 做一些比較素雅的造型

讓妝感提升  髮型越簡單越好

例如直髮油頭-時尚經典

明星經典放髮大波浪

素雅低盤髮 不要編髮

 

每種髮色都能呈現不同的感覺

先想好自己喜歡的路線再來決定要染的色系

 

#不建議染特殊色

如果你想要很特殊的顏色 首要條件髮長夠髮量也要夠(因為髮片基本還是以基本色系為主)

然後五顏六色做起來其實並不會太好看...

但像外國人的線條挑染是OK的

染頭髮最好2~3週的時候去染 讓頭髮有點褪色 是比較好的狀況

 

那頭髮該不該修剪呢?

我瀏海要多長?可以咩咩頭嗎?

瀏海一般建議留到下巴位置是最剛好的

可以旁分 中分 往上都可以 變化比較多

可以咩咩頭嗎?

當然也可以 ,如果你沒有瀏海會很沒安全感

那我們還是保留以免婚禮當天你怎麼拍照都覺得不自在

但是在於正面可能會變化比較少 都會是一樣有瀏海(建議不要剪齊劉海 帶點空氣感比較好唷)

髮長建議

過胸的位置是最剛好的,也不要過於太長...到腰的那種 會很難做造型 容易長的像鬼一樣XD

修剪頭髮的時間

建議兩週到一個月前去剪

前兩天去剪 不小心失手就很難救回來了!!
剪髮完通常要呆個幾天~所以不建議太接近去剪

然後!!千萬不要打高層次 中低層次是最好的

*至於新郎 最好一週前剪唷!!

 

那頭髮要燙嗎?

不用的!!!!

因為我們都會用電棒做造型 所以不必要事先燙髮

至於真的很嚴重很嚴重的自然捲 也在兩個月前去處理

燙直 容易讓造型上不易上捲 所以一般不太建議喲!!

 

 如果

你是短髮新娘

也不用擔心 還是有許多適合你的造型喲

 

簡單的小分享

希望對準新娘你們有幫助

但不是每個造型師做造型的習慣都相同

最好還是可以詢問一下你的新娘秘書唷!!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https://www.facebook.com/MiErLan.YaRu/可以到我粉絲團幫我點讚唷^^

 

arrow
arrow

    Mi Er Lan (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