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

帶什麼隱形眼鏡 推薦的款式?婚禮一定要戴放大片 變色片嗎?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幾款我自己愛用的日拋型 隱形眼鏡

因為出去玩 或是婚禮 配戴的時間都很長 所以我建議戴日拋型 會舒適些
(當然也有很多長戴型的隱形眼鏡很美,有空再和大家分享)

 

蠻多新娘會問我 一定要戴放大片 變色片嗎?

當然要不要戴 你自己可以決定呀!我也不能強迫你嘛~~

如果你已經雷射過了 真的沒辦法戴 又或者你戴了真的非常不舒服 很乾等等......

那我會建議不要戴喔!!

畢竟 婚禮時間很長 當然還是要以舒適自在為主 才是你最好的狀態

 

 

但是

如果你是平常戴透明片 或是沒有近視 或是沒配戴過

可是

你很愛美 為了美麗可以忍耐

那就 現在開始練習吧XD

 

婚前一個月開始  一定要開始練習戴隱眼

熟悉配戴後的感覺 跟練習戴上去的時間

(婚禮當天分分秒秒的很寶貴,不要讓造型師等你帶隱形眼鏡等了一小時啊...)

 

眼睛 是靈魂之窗

整個妝感的完整 配上隱形眼鏡會非常加分

眼妝很精緻 卻沒有配戴隱形眼鏡 會看上去眼白特別明顯 好像少了些什麼

隱形眼鏡也能為妝感帶來不同風格呈現

 

有幾個狀況也能靠隱形眼鏡來改善

 

眼白過多或看起來總是很無神

可以挑顏色比較重一點 增加眼神度

鳳眼 單眼皮 眼睛比較銳利 或是眼睛凸大

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淺 會看起來比較柔和

 

我最常建議新娘帶個款式1

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心機系列

海昌心機杏色

包裝規格:10片裝

 

建議售價:$250

「海昌心機杏色」的圖片搜尋結果

產品規格 
◎材質:polymacon 
◎直徑:心機黑/心機棕:14.5mm;心機灰/心機杏/心機粉/心機可可/心機抹茶/心機玫瑰/心機藍莓:14.2mm
◎含水量:38% 
◎基弧:8.7mm 
◎中心厚度:0.06mm@-3.00D 
◎顏色:心機黑、心機棕、心機灰、心機杏、心機粉、心機可可、心機抹茶、心機玫瑰、心機藍莓
◎光度:0.00,-1.00~-10.00(-1.00~-6.00每0.25一級,-6.00以上每0.5一級) 

 

非常好購買 許多店家都有 (常見的寶島就有賣唷)

http://www.hydron.com.tw/stores.php?pid=15 

(可以查詢銷售店舖)

 

我配戴的近照⬇️ 

IMG_5657.JPG

IMG_5398.JPG

IMG_5424.JPG

他在日拋中放大效果很好 又不會過於大到沒眼白

顏色屬於自然 有神 配各種髮色都不會突兀 

平常素顏戴 也很美喔~~

 

來看看我美麗的新娘婚禮佩戴的效果⬇️⬇️⬇️

IMG_7268.JPG

是不是很美麗很甜美~~
建議新娘帶個款式2

如果覺得

海昌心機杏色 過於放大 還有另一個比較自然一點的選擇

 

建議新娘帶個款式3

這個款式一樣是海昌的

相關圖片

我配戴的近照⬇️ 

IMG_4694.jpg

IMG_4687.JPG

常常有人說我新娘長得好混血喔~~

大概也是這款隱形眼鏡有加分

戴上去人人都很混血!!

但許多淺色隱形眼鏡不小心會像白內臟

但這款不會唷~~

所以我自己想畫混血感的時候也會選他

 

來看看我美麗的新娘婚禮佩戴的效果吧⬇️⬇️⬇️

IMG_5963.JPG

IMG_6014.JPEG

IMG_9202.JPG

是不是很混血呢~~

 

建議新娘帶個款式3

LCON愛爾康彩色日拋  秘境冰灰

 

鏡片材質:   

Nelfilcon A

含水量:

69%

直徑:

13.8mm

基弧:

8.6mm

色圈:

13.2mm

球面光度(D):                                

平光,近視50度~800度
(25度一級;650度以上,每50度一級)

包裝:

10片裝/盒

我配戴的近照⬇️ 

如果覺得海昌心機抹茶 顏色過於淺
(有些人眼球真的比較不適合那麼淺色)

一樣有混血的感覺

但相對也比較自然些
建議新娘帶個款式5
OPT  天青灰

其實跟上一款蠻類似的
但是 屈程氏就有賣拉~~很方便

我配戴的照片⬇️

建議新娘帶個款式6

Richbaby 項鍊可可

包裝規格:10片裝

 

建議售價:$350

「richbaby項鍊可可」的圖片搜尋結果

產品規格:

含水量:38.5%
直徑:14.2mm
基弧:8.6mm
規格:10片裝
顏色: 項鍊可可 Melty Brown 

 

他通路比較少些

寶島、文雄、鏡匠眼鏡 三個通路

http://www.richbaby.com.tw/shoplist.php

 

我配戴的照片⬇️

IMG_4850.JPG

IMG_4856.JPG

IMG_4857.JPG

這款屬於直徑比較小

比較自然 但顏色也比較淺

沒有心機抹茶淺 可是也有一點混血感

而且他是偏粉色系 戴起來有朦朧眼神的感覺

會讓眼神變得很柔和

我自己覺得比海倀佩戴起來還舒適(但因人而異)

建議新娘帶個款式7

晶碩 Pale mirage

屬於超級自然的那種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看起來有顏色或放大
但要有神 這款蠻適合的
適合非常喜歡小直徑的人

來看看我美麗的新娘婚禮佩戴的效果吧⬇️⬇️⬇️

以下推薦幾款月拋 是我也覺得不錯的
但新娘會建議戴日拋比較舒適唷~

 

月拋系列
⬇️⬇️⬇️


viral楓糖棕

帝康 戀人粉

geo hani

 

 

簡單介紹完我自己推薦的隱形眼鏡

其實我還有許多愛款

但這幾款比較是針對新娘的

希望對準新娘們有點幫助!!!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Mi Er Lan (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