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來做我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呢~~~

猶豫又懶惰的我...一直想寫文章卻遲遲沒動手

今天心血來潮~就用穿搭文來開啟我的部落格八

 

今日穿搭個性女孩兒路線囉~

 

棒球帽是我最愛的花花拉~個性又不失女孩風味

QUEST的棒球帽 $1080 (有牌子棒球帽中並不貴喔~~)

 

洋裝很可愛八~~是我從泰國帶回來的優 才才才$280

雖然我朋友說很像啦啦隊代言可口可樂(但我依然覺得可愛 哈哈哈)

中間簍空露肚 完全今年必備!!!

我從冬天就買入第一件簍空洋裝~效果意外顯瘦

不會看起來胖,反而有腰身歐!! (個人超愛)

 

鞋子由於拍照沒拍到...但還是告訴大家

我搭的是紅色低筒馬丁靴在加個中長襪 看起來比較有個性歐!!

但大家也可以搭帆布鞋~也很好看喔!

 

CIMG4650  

arrow
arrow

    Mi Er Lan (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