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開心的泰國旅遊穿搭文~

出去玩總是像在玩變裝秀一樣

每天都要美美的~~

可是因為出去玩又要輕便!實在很難選擇阿~~

 

我第一天

選擇和我男朋友穿情侶裝

這是訂製~上面有我的名子歐!!酷八

但我是買男版SIZE 我想要寬鬆舒服有點嘻哈運動的感覺

((但我配拖鞋實在是個錯誤示範啊!!!))

CIMG3670

第二天

大膽露肥肚裝

這件兩件式上衣是在掏寶網買的

想說很瘦再穿

但反正出國別人不知道我是誰  就穿了拉~哈哈哈

意外背影很瘦~ 硬要附上非常騙的照片

IMG_6565

CIMG3743

CIMG3739

海邊我是穿比基尼搭一件罩衫

這件罩衫跟我男朋友是情侶海灘衣

他有一模一樣花紋的海灘褲!!!(海邊硬要情侶裝的感覺)

CIMG3973

最愛碎花的我~

比基尼當然也要花花囉~

夜市買的便宜比基尼^^

CIMG4000

第三天

泰國當然要有夏日風情

長裙是最好的選擇

而且一件從頭到腳多方便~

既不會曬到腿 又可以舒服美美的

配上花花夾子是不是很三八又很夏天呢!!

CIMG4229

IMG_6725

第四天

來個俏皮感覺

簡單白色短版搭上今年流行吊帶裙

裝可愛一下囉~但我個人超喜歡馬卡龍色的感覺

這件吊帶裙好像不到三百~超俗的辣!

一種可愛俏皮的感覺

IMG_6704

第五天

沒什麼行程

又要坐飛機 當然舒服搭配是最好選擇拉

簡單亮色背心配上白色高腰短褲

感覺很素嗎~搭上手環項鍊 整個時尚感拉  哈哈

今年很流行珍珠大項鍊喲!!

超百搭

CIMG4258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這幾天的亂穿搭嗎~~

希望大家旅遊都可以美美輕便 開心^^

arrow
arrow

    Mi Er Lan (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