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

 

 

 

 

 

 

記得不久前我們還在奶奶~奶奶的叫著您,你總是騎著卡達車到處飆車,總是閒不下來到處忙碌,對我們幾個孫子的疼愛更是從來也沒有少過,我們愛吃什麼就會替我們準備什麼,我們大家都愛喝您燉的招牌雞湯,比魚翅、三珍海味都好吃一百倍,如今那味道只能留在我們的記憶中。還記得每次你在看八點檔一邊吃飯,我們這些小孩總是搶著跟給您吃,你的飯永遠都比我們自己的好吃……這些事情都好像才在昨天一樣,您的笑容、你的每個樣子,都還深深印在我的記憶中,我們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醒來後,,,,,您沒有生病,沒有離我們而去。

 

我們到現在心中都還不敢相信您離開我們了,我還記得上次你和我說再見的樣子,為什麼我再回來時,你卻躺在病床上了呢?當時我真的不能接受,但經過一次次的生死關,我生氣我難過為什麼您一生這麼的辛苦還要把你的生命帶走。後來
我想,不是命運對你不公平,而是你為大家做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是您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了,即使我們有再多的不捨,我們都應該用微笑代替淚水送你離開,相信您在天上會過得很好,不用在煩惱什麼、不用在每天擦地,更不用受到病魔的折磨了,您一定也會在天上過著很好,有許多朋友陪您聊天,因為奶奶最愛說話了,也會繼續幫助別人,因為奶奶總是閒不下來。

 

雖然很多事情好像都還來不及讓奶奶陪我們一起渡過,但我相信奶奶一定也會看著我們。奶奶不是離開而另一種方式陪伴在我們身邊。奶奶也會一直在我們記憶中……。

 

奶奶您是我們永遠最棒的奶奶

希望下輩子還是可以當您的孫子

 

敬愛您的孫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奶 永遠愛你 再見
    全站熱搜

    Mi Er Lan (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