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看我照片都問我是不是縫雙眼皮!

沒錯!!我鼓起勇氣縫了

很多人第一個反應都是你本來就雙眼皮幹嘛縫?

你自己就很會貼雙眼皮為什麼要縫?

縫了之後不是會掉 怎麼不用割的?

讓我來告訴你們~

我本身是偏內雙~平常只要化妝眼皮就會被吃掉了

(近期實在沒有沒貼雙眼皮貼的照片,只好翻出歷史久遠的幼齒照😂😂😂)  

內雙有什麼壞處?

眼妝容易被吃掉、容易眼神比較兇⋯

為什麼我會貼還要縫呢?因為雙眼皮貼久容易眼皮鬆弛下垂!我越貼越內雙啊⋯

來張我貼雙眼皮貼的照片 

 

至於為什麼選擇縫不用割的⋯

因為我研究許多資料覺得割的過程好可怕!!

還有割未必一勞永逸!老了還是會垂

縫了不喜歡以後比較好處理

金台醫師說:年輕把脂肪抽掉 老了眼睛會凹下去


先來介紹三重金台診所!他是一間平凡的診所

跟醫美完全不能比啊⋯非常簡陋 也舊舊的

但為什麼最終選擇他!!

因為我也諮詢了七八間醫美,都要我用割的

而且價錢也都很高

金台便宜的嚇死人!只要$6000(割$15000)

是否超級親民!!

而且一般縫(釘書機 埋線其實都是縫)只會固定2-3點!所以持久性不高

金台則縫了5個點!(相對恢復期比較長也比較腫

金台網路超推~大家爬文就知道!


再來我要開始我的雙眼皮紀錄了(內有可怕照片)

我前一個月預約過年前去縫,打算過年都不出門

當這天到來~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超緊張😓但大家說越放鬆越不腫?!

輪到我後⋯醫生溝通 畫模擬線

這是等候時拍的照片(內雙掰掰~) 

這是畫完的線

  再來就是喝水上廁所等候⋯

這時⋯我聽到一個女生尖叫(好痛⋯)

害我嚇到要臨陣脫逃😱😱😱

但愛美的我⋯還是乖乖上手術台了~但我嚇到發抖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跟護士聊天

原來剛剛尖叫那位是因為眼皮排斥所以來拆一針補一針(頓時保祐千萬別排斥啊)

手術開始⋯🙏🙏🙏

醫師其實很溫柔!我努力叫自己放鬆!!聽說最痛是麻藥針!

內眼皮麻藥針是真的有一點痛啦!疼痛程度大約拔智齒的麻醉針!(忍一下還是可以的)

再縫之前就爬文說要練習眼球往下看!一開始不懂有什麼難的⋯當下我懂了!麻藥開始後你比較無法感受眼球比較難控制往下看👀但我以半開式努力往下看⋯(這有點辛苦)

手術過程醫生會說要翻眼皮囉(其實沒什麼感覺)但過程可以感覺的到醫生在縫還有拉緊線的感覺(但真的不痛!)

順利的兩眼手術完成!唯一的感覺 眼皮超腫

像哭很久眼睛腫爆了!

當下護士會上藥貼著紗布讓你回家

我是坐Uber回家(事先打好住址)超方便


術後注意⚠️事項

1.前三天瘋狂冰敷(我幾乎每小時冰敷15分鐘)後面開始熱敷,許多人建議暖暖包!(我覺得暖暖包不太好用,另外買了冷熱眼罩,或是日本蒸汽眼罩(拋棄式很方便)

2.一星期不要碰水(我事先去美髮店洗頭)但碰到水用食鹽水消毒就好

3.每天記得換藥還有點眼藥水(金台都有附也會清楚告訴你)

4.一星期後可化妝,一個月後才能帶隱形眼鏡

回到家晚上打開紗布我的眼皮長這樣⋯比我想像中的不腫(只是沒隱形眼鏡超無神)

  

我覺得前三天沒什麼變化!但我真的很認真冰敷(左眼一直比右眼腫一些)

之後開始出現瘀青!感覺黑眼圈超重!!(因為下眼皮超級瘀青)

以下1-6天 

  

我還試了偏方 蜈蚣草茶!我買了2兩 煮成超大壺

至於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但個人覺得蠻好喝的!哈哈

第七天 因為過年聚餐忍不住上了底妝 出門見人

其實我覺得不會很可怕(自己覺得 我朋友都說很怪)  

我覺得戴上眼鏡應該不太容易被發現吧⋯

第十天(其實我每天都有拍 但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我覺得本人比照片不腫!但有可能自己看習慣了

第14天 我忍不住戴了隱形眼鏡(但是日拋的)

瘀青也差不多散了!但我用遮瑕修飾過 

素顏無美肌版(覺得犧牲好大😹😹😹)

 

 

現在第16天~

越來越自然!但左眼還是稍腫些(給他一點時間)

很多人覺得不自然⋯但我有跟醫生要求我要向外國人開放式!而且我會化妝所以要寬一點

目前為止我都沒上眼妝⋯所以還看不出來

原本想要一個月後再分享~但實在太多人詢問了

 

 之後有化眼妝再補照片囉~

但最近越來越愛素顏了!哈哈哈

縫完的感想是:

由於我眼皮脂肪比較多所以看起來比較深

但我自己蠻愛這樣的深邃感!有人喜歡我用貼的(見人見智囉)

縫完後我覺得整個變成熟了!不知道你們有這樣的感覺?

缺點是⋯眼摺地方變得容易出油一點


來張對比圖!

這還是有點腫啦~會持續消腫吧⋯  

希望有幫助到想縫雙眼皮的你😬

簡單的小小分享😘

記得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哦👍🏻👍🏻👍🏻

Mi Er LAN Makeup整體造型 粉絲頁

https://m.facebook.com/MiErLan.YaRu?__user=100000295314230 

補上一個月全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 Er Lan (YaRu) 的頭像
    Mi Er Lan (YaRu)

    Mi Er Lam (小米)Ya Ru的部落格

    Mi Er Lan (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